帮我按一按旁边nuffnang 的广告,谢谢你! :)

Help me click this compaign pls. thanks! =)

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坚持



SPM Trial 还有一个星期
我什么也还没准备,其实我很紧张。
也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还在懒惰,一直拖到现在 =(

下个星期就是假期
其实这一个星期的放假,都不是给我们玩得
一开学第二天就预考,我的天!...

这一次的考试,我都专注在国语,其他的就临时抱佛脚吧
怎样都要国语及格吧,我要去毕业典礼,我要拍毕业照!
读了5年书,怎样都要有个毕业照 毕业证书回去吧!

啊啊啊啊啊...还没温习 我就已经觉得很大压力了
谁叫自己的国语基础不好,为什么以前不好好读书 ='(

苏依琳,加油!




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宝贝大日子



8月10号,是我大宝贝的大日子


那一天,趁他在冲凉的时候,偷偷地把他的 ipod case换掉.
他拿起ipod的时候还不注意,还在按这里按那里
当他按完料,lock料screen 放回去桌子的时候..
他很惊奇地huh了一声,停顿3秒,然后看着我  哈哈

DSC06327_副本
只属于他的礼物,独一无二


那天没怎样特别庆祝,就只去了pavilion :)

DSC06347_副本

好久没有和他合照了, 很难得的 因为每次我拉他拍照,他都不要
不然就扮埋古灵精怪的样子, 过后不喜欢 又删除 =__="

DSC06336_副本

Pavilion 6楼开了 tokyo street, 那天终于去到了! :D
里面满多东西吃 逛的.. 我喜欢那间Daiso, 东西全部RM5罢了! 那里有很多东西.
我和宝贝在里面逛了很久 没办法 太多东西看了 哈


DSC06335_副本

DSC06332_副本

Mochi sweet
很不错吃, 我们买了6粒 4种口味. 红豆不错吃!
这个hor.. 久久吃一次就好, 很贵吃啊 ! 一粒小小粒就已经三四块钱了 =X
2粒我已经可以和一杯茶太了 :$




走完tokyo street 就去看戏了, 这部戏 述说有关猩猩和人类的电影。
个人我觉得很赞哦 :)


那天宝贝生日,寿星没收获 反而有收获却是我 哈
买了双高跟鞋 现在破产中 @@


DSC06356_副本

最后,来张个人照。有没有发现我刘海长了? 现在这样好看吗?
我需要意见啦,因为我不怎么想剪回评刘海. 闷了啦 囧





离开前,按下我的 nuffnang嘛!
谢谢。


Saturday, August 6, 2011

660


剛看完電影回來. 看了那部大耳窿. 原來是馬來西亞作品.
結論: 還好, 不是很好看. 囧


寶貝人現在和朋友在club慶祝生日, 我人卻坐在電腦面前.
好悶地說 沒人和我說話. 只有我的布布陪著我 :(


他生日要到了, 真煩惱 不知道該送什麼給他。
其實自己知道他喜歡什麼,可是因為資金有限,只好放棄那念頭.



很快的,原來我和他在一起還差兩個月就是在一起兩年了.
當然這一年多來, 並不是那麼簡單的過,一定會有爭執 意見不合 不滿 等的事情發生
可是我們卻還是容忍對方,熬了過來.

和他一起當然很開心,不過有時也有生氣的時候.
因為他時常為了朋友丟我在家, 我真的很討厭. 感覺就覺得朋友還比我重要
和他說話, 他不聽時. 我就會使出我的家法
要他坐直直 然後我拉着他的耳朵 或 捏着他的臉說 , 並要他重複
那時候,他的樣子最好笑, 好像熊的說 哈

不過有時候,他也會有霸道 發脾氣 罵我的時候,那時候真的超想哭 再加一拳給他 :@
有時候,我還會跟他打起架來,直接一拳給他肚子 再不然丟枕頭 什麼花招都來
就這樣, 吵吵 罵罵 打打 架架 就將一起了那麼久



今天,第660天 :)
我愛你。




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时间越来越少!




我今天还是还没有开始读书 就是没有那种读书的动力,谁可以陪我读书 最好管到我读书那种,可能这样比较有效 囧.

看到从NS回来的人,感觉到他们在那里玩得很开心,可是我还是不想去 囧囧.
我不会洗衣煮饭,在那里我会死掉的 重点是我不要变黑黑 (/__\) .

最近皮肤整个烂掉将,好想从新换新皮肤 尤其是贝比那种滑滑的 哈哈 xD


hmm~ 就这样8月的第一个星期过了一半,啊~~~~! 时间越来越少! :'(

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凌晨两点钟


我知道.. 我的部落格长了很多草
我遗弃了它1个月 囧


很快 7月就这样过料
我觉得自己一直在浪费时间
告诉自己要读书要温习 可是到最后还是拖到今天还没做
我真的很懒 :(



hmm.. 7月发生的事情,我应该都忘得7788了
抱歉,我知道自己很善忘 =X


记得我去过云顶来
3天两夜 的云顶 couple trip :)

3pair人一起上
我玩得很开心,因为朋友和宝贝都在我身边

可是,在上面难免会和宝贝有些小争执
搞到有一段时间不开心,没有讲话
都是他,弄到我不爽 :@


下次还要一起再去玩!
不过不要云顶了,很闷拉. 哈哈 :D




ermmm
最近pavilion 那里开了tokyo street
我要去啦

我觉得自己已经脱离外面的世界料
每天都在家,出去也最多是ampang这一代吃东西 =___=

我已经很久没去shopping!
很久没有去pavilion了!
>_____<


最近真的很穷
搞到我哪里都没有的去, 一直要存钱存钱 !!
可是存来存去,还是被必需品用料
结论是:存不到!! T^T





其实现在是凌晨2点钟
明天还要读书的

是时候下线
晚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