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我按一按旁边nuffnang 的广告,谢谢你! :)

Help me click this compaign pls. thanks! =)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♥ 圣诞篇

24/12/10 - 平安夜


没有计划的一天
没人约 没地方去

结果在下午
darling(堂姐) 就问我要跟她出没有
她还有她朋友出去倒数

想去不想去
到最后结果没有去


结果晚上
福说带我和弟弟出去走走
看看人家倒数

10点多到那里
宝贝放工后来join我们
:D


还没到pavilion门口
在对面马路已经看到那里是sibeh多人
=__=

结果不理啦
还是走去pavilion
去买chatime ♥


过后就开始到处走走啦
从pavilion走到去KLCC附近的夜店那里

好多人 好多辆车 好多大辆的yeng摩托
O.O


接近12点的时候
站在夜店门口和他们一起倒数
哈哈

重点是
宝贝在我身边哟 ♥♥♥


过后就一直走走走
走到去Jln Alor吃东西
再走去bukit bintang 那条街回去pav

路途中
还是有人玩雪花
我超怕他们喷到我的咯 =__=

因为我不要头发粘粘啦
>__<


过后
大概1点多将
就回家啦 :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225- 圣诞节


1225 sunway
我的darling-堂姐


一大早就爬起身了
因为不想一个人在家
就打算跟婶婶堂姐他们去Sunway该该
=)


从11点多一直走走走
走到整8点才回
@@


晚餐吃我最爱的咖喱面
Batu lapan那里的

我不吃辣
可是不懂做么
就是喜欢吃那里的laksa面^^



my christmas present from darling!

这是我的darling买给我的圣诞礼物
哈哈 ♥






Chat Box放回出来啦
你可以留言啦
:)

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唱K日,冬至 ♥



21/12/10 - 星期二


这一天
和我2个贝比出去
Viki n Jessica ♥

约了去唱K
好久都没唱K
难免会有点兴奋
哈哈 xD


12点
杰和婷就来载我料
过后再去载禧
:)


2点开始唱
本来是唱到5点罢了的

可是都没人来收钱
所以我们一直唱到6点
哈哈 :D


在里面
我们都乱跳乱唱的
:P


看照片吧 :)

DSC02544DSC02543
女生嘛
难免会在厕所拍照
xD


they dont want choi me :(
他们排斥我 >< 38-ing
一起癫 xP


DSC02533
我们 ♥

wat they doing ? xD
这张是我偷拍的
看那个Jessica, 看不到中到去将前 XD


1221 neway

DSC02522
我们的合照 ♥


离开Neway后
禧就跟姐姐回了

我就做电灯泡
跟他们一起走走下噜

然后
本来打算去pandan indah吃晚餐
怎知在半路 就快到的时候

婷:突然想念hafiz corner
我:是咯是咯 很久没有去料

then 他男友(杰)
直接转去hafiz料
哈哈

我叫了我在那里最爱的maggie goreng
:)


吃完料
去人民书局弄下东西

他们就载我回去宝贝家了
宝贝家人都出去了
还好宝贝滴妈咪把锁匙留在隔壁邻居家给我
:)


拿了锁匙 进了门
就是自己一个人在宝贝家

就在那里看戏 上网噜
过后10点半将, 宝贝家人回来
接近11点到宝贝回来 ♥

at dear's house
在宝贝家拍的 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是冬至
汤圆是一定有的

听长辈们说
今年几岁就要吃几粒汤圆的哦

所以 我总共吃了刚刚好16粒
哈哈 :D



电影 . 逛街 ♥


19/12/10 - sunday


晚上
和家人出去看戏

前一天已经订好票了
决定看 大笑江湖

可是...
出门前的一个小时
我才发现!


我订错票 =__________=
我订到Tron Legacy
:S


没办法
反正都订了
就去看喏
:D


一到那里
就去拿票先

过后弟陪我去找宝贝
咪和福就去看东西

then 在foodcount meet
因为牙齿的关系
所以妈咪叫了面线给我
:)


过后10点半
我们就去chatime噜

这次选了不同口味的
选了被红豆的 ♥

妈咪好像也爱上了chatime
哈哈 ♥♥


宝贝放工了
就来meet我们

11点进场看戏
Tron Legacy




hmmm
是我天线短还是什么
因为不大明白它的故事
哈哈

不过
它的画面真的很酷
这是很值得去看的一个重点
:)


** 这是宝贝第二次和我家人一起看戏哟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20/12/10 - Monday


没有计划去哪里的一天
就像平常那样
睡到下午


睡到3点
妈咪叫我起床
说等下5点多带我和弟去shopping!!
:D

和妈咪出去shopping最开心的
咔咔 ♥

虽然只是去金河罢了
:P


当然
目的是去买新年衣服
收获不错
:)

我一定要忍到新年
不可以穿先
:S


那天呀
我开始吃饭了

去了台湾小食吃卤肉饭
我的至爱♥


好久都没有吃饭料
>__<




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hang out wif babe yeepeng♥



18/12/10 - 星期6


弄了闹钟6点半醒的
怎知睡迟了
睡到7点半

快快准备
叫妈咪载我去补习
=__=


到11点噜
回到家11点半将咯

弟弟出去
我不想一个人在家
就约萍出去
:D

因为
我们两个还没冲凉就去补习
就回家打扮打扮下先
xD


然后1点半将
在LRT meet
:)


DSC02332
她就是我的Babe 依萍啦 ♥


在Ts走走先
看到健安勇源他们在那里做工
将久没见他们
谈几句一定有的
=)


过后在TS 走走下
就过去pavilion

想看戏的
可是没什么靓位料
就不看噜


陪了宝贝break
去oldtown吃

我不能吃硬的
只好选半生熟鸡蛋
=___=


过后宝贝回去做工
我和萍两个到处逛咯

一边逛 一边谈 一边笑
哈哈 :D


过后宝贝打来吹我买chatime给他喝
好咯 就去打包给他

过后我们两个又走来走去
在外面那里拍照

要拍又怕人家看
哈哈哈


she love it too!
她爱chatime ♥

love it !
钢牙妹也爱♥
只不过这次没有的吃珍珠,咬不到那 :((


DSC02345
不要看我们笑到将灿烂
其实她一直讲:你快点拍啊. 不然很多人看着啊

哈哈
很好笑啊她
:D



DSC02352
过后换个背景
拍这个....叫什么料. 我忘记了 =.=


see us?
看到我们吗? xD


DSC02357


our chatime <3
我们的chatime ♥

she sot jor XD
她讲跟她背影拍比较有feel =__=


手拉手 :)
这张的pose有点好笑
不过很值得留念

*手拉手 一起走 ♥


DSC02366
她一直吵要和它拍照=__=


DSC02367
我要跟花拍的
她死都要把我和后面model拍在一起
38啊他 XD


meet alex there
很巧啊
在那里看到Alex
他是Sarawak人来的. 来KL玩几天
认识他蛮久了, 从玩friendster 到现在玩facebook
=)



过后
拍够料
去找下宝贝
再meet埋弟弟就一起回噜
=)



merry christmas
我和她 ♥

从小就认识她了
在5岁的时候
哈哈

同一间幼儿园
同一间小学

现在
不同中学
没有联络2年了

可是今年我们却在补习社遇回
这叫有缘吗?
=)


无论如何啦
我希望我们友谊能长久♥



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♥ 更新




来来来
这篇是更新前几天的那些事情
:)


13.12.10 星期一

1213

一大早, 就和妈咪出街去料
约了婶婶, 叔母他们去pavilion走街扫货
我当然跟埋去
哈哈 :D


她们进Gucci店
婶婶买了个bag
话说 我看中一个诺
两千多啊

我几时中大马彩 >___<


我和妈咪两个人
在cotton on 和padini 店
都用了四百多
@@


then 她们5点多就回了
我和妈咪就next round下金河
:D


在金河也用了不少钱
@@

买够料
福来meet我们
我们又过回去pavilion
去吃snowflake
:D


当然
那天一定少不了见下我宝贝的♥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星期2 - 14/12


如果没记错的话
那天我都很乖 ,没有出门
:D


那天晚上
宝贝放工后
买了麦当劳和chatime来我家给我
hehe ♥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3 - 15/12

去绑牙噜
看前几篇文章就懂啦
绑牙的事情
:)


还有还有诺
我线我绑牙料的照片给宝贝看

他:以==
我:蓝色的 =P
他:==
我:你以什么. 你还要对着我一年多的啊. 难道不要我啊
他:要要要. 就算你绑牙包头都要

哈哈哈
我的宝贝好好笑
XD

爱死他♥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4 - 16/12


没有计划去哪里
我一定是睡到下午才甘愿起身的
哈哈


过后晚上
约了佳禧那两公婆出去夜市
过后等埋婷放工一起喝茶

再过去宝贝家找下他
过后再回家♥


这个月16号
是我们在一起的14个月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5 - 17/12

1217

也是睡到下午才甘愿醒
很平常料 :P


晚上
跟了鱼的妈咪和姐姐下金河

本来
打算喝茶走夜市的
结果下雨
所以就算噜
跟她们下金河噜
=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绑牙到今天
已经4天了

只能吃粥 吃面线
好闷啊
>_<


牙齿又没有力咬食物
只能用吞的

好可怜啊我
=(


我想念那些食物
=((




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digital lifestyle expo 2010 ♥


工作篇

11/12 . 12/12

digital lifestyle expo 2010

DSC02226_副本

很幸运的让我找到工作
谢谢Ray啦
=)


DSC02209_副本DSC02217_副本


这次跟的company是卖modem的
我一点都不了解modem

只好站在派传单噜
:D

边派 边叫wifi modem, modem router
我想 睡觉都会在叫着 =___=


babe fish

我和babe fish
还好还有她陪我工作
不然真的闷呆
和另外两个女的又不同channel的 =="

我们两个很enjoy
一直在谈天 讲废话
xD


digital lifestyle expo 2010
我喜欢这张♥

这张照片
是一个叫jawsus的摄影师拍得

上次在teen fest也遇过他
这次他也来拍照
很巧的看到他
=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当然这次工作
也认识了几个朋友啦
=)

忘了和那sweetie chiatyin还有那个crystal拍照
没关系 下次
一定还有机会 :D


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绑牙噜 ♥



上篇说过这一篇是工作篇
不过拖迟点啦
不好意思那 :P


1215 braces

刚才1点将
去了看牙医室啦
=)


这次去
已经开始绑牙噜

一进到坐下
还蛮紧张的 >__<


护士先帮我看看牙齿
帮我polish牙齿
*第一次听到牙齿也要polish的 哈哈

过后医生就帮我粘那些铁上去
再用紫外线的机器弄下

就套牙套铁线上去
过后再放颜色

我选了两种蓝色
一浅,一深得排着去
=D


过后就完成啦♥

blue braces
如何如何? :)


其实整个过程都不会痛
医生说过几小时后就会开始痛

话说 现在有点开始痛了
>__<



绑了后
看到弟弟绑深青色
又喜欢料 =__=

不用紧
还有机会换的
:)


下次尝试紫色
觉得不错




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♥ 9/12 . 10/12



上星期4 和 星期5的文章
=)



9/12 星期4


這天寶貝因為很累
所以沒去工作

下午
寶貝打來問我吃了沒
過后就一起出去料

去了cahaya一間cafe
不好吃的
yiakk ><

過后看到開始下毛毛雨
就快快回去寶貝家料 ><

then晚上
和寶貝去了KFC吃晚餐
再去夜市走走

和婷還有他老公喝茶
=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星期5 10/12

DSC02196

本來需要的工作的一天
結果就在前一天臨時取消啦

一起身就已經3點多了
上下網
原來babe 魚也被朋友放飛機沒出街了

我想去digital fair走走
就拉埋她出去料
哈哈 :D

5點多
她姐姐來載我
過后因為有事做
所以放了我們去LRT站

因為5點多是塞車時間
所以我們選擇了搭LRT過去
=)


去到Hall門口
那里做event的工作人員
走過來做個調查
就問些問題那樣咯

過后問我們幾歲
我們:16
他:har?16?O.O

真的夠力扎到
=______=


這次的digital fair
每個booth都大了
不過感覺很少東西
而且 靚女少了
可能全都去motor show做了吧
=)


在那里看到Ray
就問他有沒有請人
:D


走走 看看下
就閃人料嚕

出了hall
就去廁所,then一出來

三四個38佬
跟著我們
好像要問東西將

我和魚在前面就一直講他們的壞話
哈哈哈 XD

then 我們過pavilion
他們才沒跟來
笑死 xD


DSC02185
我和她♥


那天我們看到一個人
不懂是男還是女
我就問魚咯

那個魚啊
竟然直接大笑出來
那個人直接看著我們
真的是笑到我們肚子痛
xD


那天當然少不了chatime
咔咔 ♥


晚上
在魚家的時候
ray打來說請人
開心死
:D


其實還有很多照片的
可是我很懶得啊
哈哈

看我的面書吧
=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下一篇:工作篇



♥ sushi king



星期二 7/12/10


这一天我宝贝休息
我当然要他陪我的
哈哈 :D


下午3点多
宝贝来我家载我

我吵他带我去吃 Sushi King
^^

这次吃了很多
还有吃那西瓜冰淇淋
好吃 ♥


吃完料
就回去宝贝家

过后7点将
宝贝就丢我在家 他出去剪头发


我就在厅看戏咯
看看下 就变料一个人在他家
因为他家人出去吃饭
我不要跟, 我等宝贝回来
=)


他弟临出门前跟我说
叫我小心, 不要怕鬼
哈哈


过后无聊
就去玩电脑咯

玩玩下
我家宝贝回来料

可是我整个人吓到
因为他的头发 =___=

我没有想到他那番薯
会去剪到将短
O.O


不过我接受到啦
因为我宝贝终于换了发型
咔咔 ♥



在宝贝家拍的 ♥


过后一直吵他
因为我肚子饿了啦
>_<


两个人一直在想要吃什么
结果都不知道,就去了麻麻档
哈哈 xD


吃完料
就陪他去洞球咯

10点才回家
妈咪没有骂我
hehe :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星期3就呆在家噜
难得休息一天
:D


sunway ice-skating

我回来啦
=)


最近都往外跑
没时间上来
paiseh 那 >__<



先说说
上星期一 6/12

阿姨带我们去sunway 溜冰
这次penny跟我一起去

不过
很paiseh的是
搞到你被妈妈骂,不好意思厚
><


DSC02022
在那里
看到这个比卡丘
它好可爱 ♥

DSC02023

我和她 ♥


好久都没有去溜冰
不怎么会玩料

慢慢滑 慢慢滑
总算OK料
:)


幸亏那天
我没有跌倒哟
不然屁股一定湿湿
@@



玩玩下溜冰
突然想念roller
因为roller比较好玩 =___=



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movie day ♥



5.12.10



那天早上
鱼妈咪就来载我和弟弟
过后往PWTC出街去

去那里的目的
就是去interview一个exhibitor的工作
=)


最后结果
成功啦 ♥



interview完后
鱼妈咪就载我们3个瓜去pavilion

先逛街
过后snowflake ♥

我们去看戏
看Rapunzel 3D

虽然看过
不过还是好看
:D



看完出来
我和弟就陪她去monorail站

过后回去pavilion
陪我的宝贝吃东西
=)


吃完料
宝贝回去做工
我和弟去times 看书

看到9点将
福来了 我们就去sushi tei吃晚餐
=)


吃完后
福和弟去买水

我就去chattime
宝贝在那里meet我 ♥


我们去看Lelio Popo
很好看啊这套戏
♥ ♥ ♥


看到12点多就回家料
=)

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sunway lagoon ♥




3/12 friday


因为阿姨从沙巴回来KL
表弟想去玩
所以就阿姨就带我们去sunway lagoon料


起初我是不想去的
因为怕多人 怕又下雨没时间玩
但结果 还是去了
=X


那天呀
天气好好
很难得! 没有下雨 :D
然后!很少人!:D



从11点多玩到6点
玩到爽爽♥


看照片说故事吧
哈哈






4个男的 3个女的
在等玩过山车 哈哈



玩这个水的
你看 他们几开心 XD



玩这个的时候 . 堂妹吵着坐后面
我就让他咯 . 过后下到去 , 他直接骂我 . 因为我的头发一直打到他
哈哈哈哈 XD



360度的海盗船
uncle 也来一起玩叻 O.O



我们都♥这个喷水的 . 很鬼死爽 :D



很灿烂的笑容是不是?
其实我有开眼睛的 . 只是在水里面开不大 =__=



玩这个弹跳的 . 玩到脚很累 =="



找到我吗? XD



不要给你们看到我的表情 :P



本来只是想拍单人照..可是表弟无段段弹出来 =.=



我和我的小弟 ♥







来来来
这是我们的大合照♥







其实那天我很大头虾的咯
因为horrr....

我竟然带了一个没有电池的相机!
我把电池遗忘在插头那里
=____________=


幸好
阿姨有带他相机
和我一样的TX5
:)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离开前
帮我一个忙好吗?

帮我report这个盗用者 按> 这里


如果你不会report
按> 这里



这个盗用者虽然已经没有我的照片
但是我还是想FB的有关人员帮我处理他
因为他真的很过分
不然我也不会做到将

帮帮忙